Popular Posts

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天怒人怨! 忽視,漠視,+短視! 你都不讓我活了,還奢望我保佑你嗎???(2014年.04月.台中市.番婆)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番婆庄的美,是最後一次了!小花如繁星般隨風搖曳,是否聽見遠處的怪手聲響,如洪水猛獸般步步進逼呢??

這棵百年老樹真不是普通的大,正榕與雀榕互相盤根而生,原先是小土地公廟旁的樹,卻漸漸形成"樹包廟"的奇景,








枝繁葉茂,氣勢磅礡;還孕化無數種子供鳥類啄食~
   
      重劃的大刀揮過來,特爽市府,大爽開發商,小爽地主 !!卻將這靈性盤旋的百年(當地居民稱三百年)老樹給"照顧"死了, 雀榕全砍,榕樹直挺挺地枯死!!!心有不甘?
















呼應我的標題 : 你都不讓我活了,還奢望我保佑你嗎???

之前還風光的列管立碑哩 ! 真是盛情地"照顧 "~~

活了三百多年,一年多就被照顧GG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